Www高绿小天使wwW

【青黄】你们两个,是笨蛋么

第一章

窗外的天空阴沉沉的,室内的空气中是夏季特有的潮湿闷热——教室内的空调近几天坏了,师傅还没有来修。前桌的女生时不时从抽屉中悄悄拿出手机当镜子,捋了捋被汗水沾湿的刘海。黄濑抬头看了看还在黑板上写着一长串英文的英语老师的背影,感觉有点无法忍受室内逼仄的空气,抬起左手松了松校服衬衣的领带,却依然无法忍耐被汗水浸透后衬衫暧昧地粘在背上的感触。

下课的铃声适时地响起,让黄濑不禁轻舒了一口气。老师前脚踏出门口,他后脚便拎着书包在被女生们包围前冲出课室,快步走向体育馆。

黄濑其实并不讨厌出汗的感受,毕竟作为一个偏爱运动的男生来说,没有人不喜欢在畅快淋漓的运动后灌下一瓶相较于体温略低温度的运动饮料的感受——据某个用篮球砸了他脑袋的篮球笨蛋说,除了打篮球的时间,他还喜欢那种运动后喝饮料的感觉,当然,冰镇的会更好——但是那样的话小赤司会灭了你的——还记得当时的自己毫不犹豫地坐在他旁边边和饮料边吐槽他。不得不说,小赤司在是他们队长的时候可是比他们自己还要关心他们的身体状态的。直到现在还记得那只黑皮听他提到小赤司后微微皱起眉头一脸嫌弃的表情。想到这黄濑不禁轻笑了起来。当时的自己也没有想到,就只是因为被砸到的那一下,就让自己在之后一直都喜欢着篮球至今,也喜欢上了那种畅快喝饮料的感受,或许还会继续延续下去——再或许,只是因为用球砸到了他的人是……

“黄濑!今天来的这么早?没被女生们堵住么?”

熟悉的声音在自己身后响起打断了黄濑的思绪,他回过神来,转过头笑着看着前辈穿着大学的校服向他招手的同时左右环视了下:“笠松前辈!你今天怎么来啦?还有就算是大学了你的恐女症还没有好么……”

当然,话还没说完就被踹了一脚。

“前辈你怎么还是那么暴力!”黄濑揉了揉自己被踹的腰吐槽了句。

“哼,我当然是怕你们在我毕业后就偷懒啊,所以回来看看。看样子我果然想的没错,你还是那么轻浮啊,黄濑。”笠松微微皱了皱眉头。

“但是我可是练习的超认真的!前辈你放心啦!”

笠松看着自家后辈笑的灿烂的面容,再一次皱了皱眉:“认真练习不是坏事,也要有个度,去年你应该也是吃到亏了的……”

黄濑愣了愣后,轻轻笑了笑:“我知道的,笠松前辈。请放心。”已经不用再那么拼了,毕竟那个人已经被自己曾经的影拯救了啊不是么,果然真不愧是小黑子啊……

“喂,黄濑。”

“怎么了么?笠松前辈?”他抬起头看到前辈一脸严肃,不自觉也正经起来。

“我不管你是模特还是什么,”笠松拍了拍他的肩膀,“只要你在海常这个队伍里,你就是当之无愧的王牌。我还是那句话,你是海常的黄濑,而不是其他的什么,也不要去管其他的什么,好好做你自己就行。”

“……好的!我知道的,谢谢前辈!”的确,黄濑心中一振,不论其他的什么,在队伍中,他就只是海常的王牌,他的唯一目的与任务就是带领海常走向胜利。其他的什么定位都可以不要,他只是他自己,只要做好他自己就好。再一次地让前辈鼓励,这样的自己还真是有点无地自容呢。

“前辈我们也马上就要训练啦,来看看我们的训练吧~前辈~”

“本来就是要来看训练的!还不是因为你这么磨磨蹭蹭的!快点滚去训练!”又是一脚。

“好痛啊前辈!”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