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高绿小天使wwW

【青黄】你们两个,是笨蛋么

第四章

不知不觉中太阳逐渐西沉,天边的云朵被绚丽的晚霞染红,黑子一边擦汗一边将另一条毛巾递给火神:“差不多该回去了呢。”

火神顺手结果黑子递过来的毛巾,一边应和,却在望见黑子直直注视着他的水色的眸子时,被他眸中映照着的潋滟的霞光给闪了一下,莫名地感觉脸颊有些发烫——将毛巾盖住自己的脸,胡乱擦了下汗,火神想起在最开始赢过黄濑那天的晚霞中黑子的眼神,至今好像都没有任何变化——坚定而温柔,明明只有小小的个子,却能够一直给与身边的人力量。

“……火神……”

“小火神!”黄濑忽然拍了下他肩膀才将他从回忆中扯出:“怎么了?”

“哦哦 ,我们在想要不要一起去M记吃完饭啦~你怎么看?”黄濑貌似性质颇高地勾住他的脖子,同时,他又感觉到了一阵寒意从他的后方传来,令他下意识想回头,却被在自己左侧的黑子一个手刀戳中了腰——是黑子平时生气时惯用的打击力度。火神瞬间一抖,站直了身子看向黑子,却看到黑子淡淡地笑了下:“火神君之前不是说黄濑君(在青峰君面前)挺(弱势)可爱的么?”

看着黑子在夕阳的映衬下格外白皙而清秀的面容,火神瞬间条件反射地回答:“我什么时候说黄濑可爱了,要说可爱你才叫可爱好么……”

意识到火神刚刚说了什么的时候,黑子水蓝色的眸子微微紧缩了一下——本来为了解决两个笨蛋之间的问题想的办法一不小心好像产生了什么连带反应,嘛,不过,挺好的。想到这里,黑子扩大了嘴角的笑意,定定地看着火神:“火神君是说——我很可爱?”

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直觉说出了些什么的火神瞬间恨不得有一个时光机,在黑子问话的时候只能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来,怕自己又一冲动说出了什么自己都无法理解的话来。

“那换个方式好了,”黑子再一次开口,“火神君讨厌我么?”

“怎么可能?!黑子你在说什么?”瞬间否定的火神君终于好像暂时将之前的纠结放在一边。

“那么,火神君既然不讨厌我,那就是喜欢我?”

火神愣了下——这样说好像没错。之后直直地点了点头。

看见火神点头后,黑子的笑容貌似更加灿烂了些(黑子小天使!!!):“那么,我们就在一起吧。正好待会我们俩去火神君你家吃晚饭吧,我想吃土豆咖喱。”

火神貌似还没有反应过来,想了想刚刚黑子的话好像没什么问题,吃饭嘛,很正常,于是直接拎过黑子和自己的书包就跟着黑子走出了街头篮球场,还和黑子讨论去哪里买材料比较新鲜。黑子一边回答火神的问题一边微微侧头看着在夕阳中还在发楞的两只——笨蛋的问题还是让笨蛋他们自己去解决吧……

回头说青峰和黄濑他们,这俩人一直站在街头篮球场发愣,直到火神和黑子二人已经走出了篮球场才反应过来。

“小火神,你……”你怎么那么呆啊,就这样被小黑子拐跑了这样真的大丈夫么!黄濑内心无比复杂——如果小青峰也这么好拐就好了——当然,这是黄濑内心深处的呼唤。

“哲……”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黑了啊,野生老虎有什么好拐啊,你还拐的那么开心,“还有,黄濑,你有这么……在意火神么,他有什么好。”听不见黄濑内心吐槽的青峰只是看着黄濑喊着火神的名字“依依不舍”而感到不爽。

“诶,”这边是还没有回神的黄濑,“小火神挺好的啊,又会打篮球,家务全能,烧的菜更是堪比大厨,又温柔……”

“哈?会打篮球?就算他打的不错但还不是被我瞬杀。”青峰不屑地回了黄濑一句。

“但是他们队的确是赢了小青峰你们队啊,甚至连小赤司的队伍也……”终于清醒了的黄濑终于意识到自己在说啥,“小青峰你千万别和小赤司说啊!虽然现在小赤司回到了以前温柔的样子但还是别让他知道比较好啊!!!拜托!”

听到黄濑说自己输球的事可以说是不爽到极点的青峰大辉却又无法反驳既定事实,看着整双手合十微微低头做拜托装黄毛,低声咬牙说:“之后一定会赢!”

“啊?小青峰你说啥?”没听清青峰说的是什么的黄濑抬起头,仿若蜂蜜一般色泽的眸子反射着橙红色的晚霞,仿佛要发光,水润的眸中波光粼粼,一瞬间仿佛被其中潋滟的水光闪到了眼睛,心脏漏跳了一拍。青峰反过头直对着橙色的夕阳,无视好像在发热又好像只是被太阳照射的发烫的脸颊,庆幸自己因为肤色的原因而很难看出正在脸红这一优势:“什么都没说!明明只是只黄濑!”

“诶!我又怎么啦!小青峰你怎么又说我!~”黄濑不满地凑上前去扯青峰的手臂。

青峰只好按住他金灿灿的脑袋一边往远离自己的方向推:“就是说你金灿灿的毛太闪啦!”

“这个又不怪我好么!而且这是人家的魅力点好么小青峰你一点都不懂得欣赏,就只是个欧派狂魔!”黄濑将自己的脑袋从青峰手中拯救出来,吐槽青峰的审美。

“那是男人的梦想好么!梦想!”青峰义正言辞,但是内心中却有着一个声音在和他自己说,梦想只是梦想而不一定会实现不是么?还是现实在身边的更好吧……然而青峰还没回过神的时候,黄濑又一次打断了他的思绪:“小青峰!小火神小黑子两个抛弃我们了,那我们晚上去哪里吃呢?”

这时青峰才想起来黄濑之前说的事情——厨艺么?青峰挠了挠头望了望在他眼里现在红的像鸭蛋黄一样的夕阳,啊,记得之前父母曾经说……如果不是安慰他的话……嘛,虽然挺久没做过了,但还是试试吧。

“喂,黄濑。你晚上要回神奈川么?”

“诶,不回诶,正好明天有拍摄,在东京,所以打算待会去酒店来着。”

“别去酒店了,”青峰一把提起自己和黄濑的背包带往自己身上一挎就向球场外走去,“晚上去我家吃吧,而且正好最近父母出去旅游了,你拍摄的这段时间可以直接住我家。”

“啊?喂!小青峰你别走啊!”按捺不住自己已经飞速跳动的心脏,黄濑追着青峰往球场外跑,“我还没答应呢!”

“哦。没事,你不答应我就直接和赤司说了哦……”

“停!我答应我答应!小青峰你别和小赤司说啊!”

“……”

“真的真的!小青峰你快回答我啊!答应我别和小赤司说啊!”

……

(小剧场:

赤司:咳咳……(轻轻咳嗽了两声)

玲央:小征你怎么了?着凉了吗?

赤司把玩着将棋的两个棋子,笑了笑:大概是凉太和大辉想我了吧,什么时候该去东京看看他们了。

玲央:诶,但是黄濑他不是神奈川的么?

赤司微微一笑,并未作答。

身旁的队友们抖了一抖——刚刚赤司喊得是名字吧,是奇迹的世代成员的名字吧!!!喂到底是温柔的队长还是另一个队长啊谁来告诉我们啊!训练量待会不会加吧谁来告诉我们啊!教练啊啊啊你在哪里!你怎么可以什么都不管就直接回家了啊!!!
……
只是忽然想写下赤司大大,谢谢各位小天使的耐心等候和观看~之后的更新基本上会正常的~一周两到三次更新~真的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8)

热度(15)